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任免

阮凤斌任昆明市副市长

来源: 中国昆明   2009-07-07 09:51   字号: [        ]

索 引 号:530100-008981-20090520-0003
发文日期:2009-5-20
名 称:阮凤斌任昆明市副市长
 
 
 
  “在新的任职岗位上,我将把埋头苦干作为工作的座右铭,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官”——新任副市长阮凤斌在作任职发言时表示。在昨天上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四次会议上,通过任命的7位干部根据《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第十八条的规定,首次在接受任命书前作任职发言,表示要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在新的岗位上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严于律己,做到与班子成员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

  会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翎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文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红波列席了会议。

  经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按键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孟少波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命马玉琼为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华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任命阮凤斌为昆明市副市长、郭焕波为市农业局局长、陈春为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宋栋为市教育局局长、洪莺为市商务局局长。

  免去桂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决定免去孟少波市农业局局长职务、毕昌荣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职务、蔡杰市教育局局长职务、王光中市商务局局长职务。

  李培山向获得任命的同志颁发了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书。

  昨天的会议是在听取了韩成富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作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提请审议决定辞职和任免职务的议案》、听取了李文荣受市长委托作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提请审议阮凤斌等九位同志任免职务的议案》和郭红波就人事任免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后,经分组审议进行按键表决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接受桂春辞去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黎明、杨丽、张显忠、王俊斌、董利华、夏静、秘书长韩成富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