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购买项目计划

来源: 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04-22 16:13   字号: [        ]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报送新人省管干部数字档案的通知》(云组通〔2012〕79号)文件要求,为推进我局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根据昆明市财政局印发的《昆明市市本级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昆财非税〔2018〕170号)文件精神,我局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工作,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 项目名称

干部人事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目录:E1701)

二、 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三、 主要内容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报送新人省管干部数字档案的通知》(云组通〔2012〕79号)文件要求,为使我局干部人事档案能更好地管理和运用,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我局将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纳入全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

四、 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140000元(拾肆万元整)。

(二)资金来源:干部人事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

五、 承接标准

(一)具备昆明市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且年检合格)。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档案数字化加工管理制度;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具有履行档案整理服务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具备5家以上昆明市级以上行政单位档案管理工作的经验。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 目标要求

(一)服务方需按照《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标准》的要求,对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人事档案进行数字化扫描、整理组卷、进行条目著录。

(二)服务方在开展工作中,需对我局相关信息进行保密,未经我局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透露相关信息(法律规定的情形除外)。

(三)服务方在开展工作中,不得影响我局正常工作的开展。

七、 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云南省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25号)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 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