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结果公布

昆明市妇儿工委办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昆明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昆明市妇儿工委办   2022-03-02 17:28   字号: [        ]

为找准昆明的发展定位,高质量做好新一轮“两规”编制工作。2022年1月14 —27 日,市妇儿工委办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昆明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公众可通过关注昆明市妇联微信公众号“昆明女声”微信公众号和扫描二维码2种方式参与建言征集活动。来自昆明、昭通、红河、普洱、曲靖和其他区域的市民参与了意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意见回复224条,其中属于妇规领域的有163条,属于儿规领域的有61条。

一、《昆明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网络征求意见统计

通过“昆明女声”微信公众号的反馈情况。通过市妇联昆明女声广泛收集社会公众意见后,其中属于妇规领域的有163条。妇规领域的163条公众意见中,妇女与健康71条,妇女与家庭建设14条,妇女与教育31条,妇女与法律6条,妇女与环境2条,妇女与社会保障31条,妇女与经济5条,妇女参与决策管理3条。这些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妇规的公众意见,绝大部分都已经在《昆明妇女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有覆盖,还有部分公众回复“无意见”。经过起草组仔细研究综合后,目前计划采纳的有一条,即“改善妇女HPV疫苗接种情况”。

二、《昆明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网络征求意见反馈统计

网络征求意见活动参与人数共58人。其中男性20人,女性38人;18—40岁32人,41—60岁26人。具体建议共51条。其中,儿童与健康6条,儿童与安全7条,儿童与教育15条,儿童与福利7条,儿童与家庭10条,儿童与环境1条,儿童与法律保护5条。其中,“鼓励家长带领儿童参加户外活动,避免长时间沉迷电子产品”等作为拟参考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