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时强调 思想上不松懈 行动上不松劲 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3-16 10:16   字号: [        ]

3月14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基础。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本轮疫情尚未见底,病毒隐匿性和潜伏性传播风险不可轻视。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流调溯源力度,突出“早、快、准、全”,做到不漏一人、精准管控,坚决彻底斩断疫情传播链条。要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体系作用,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切实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报、快管。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在把好“入口关”和“出口关”上持续用力,紧盯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卡口,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出入昆人员管理,全力以赴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要进一步加强隔离场所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对疫情防控各环节进行全面复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勇刚等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刘佳晨、刘申寿、夏俊松、孙杰、赵波、陈伟、郭希林等参加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赵玉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