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全市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强调 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3-21 10:53   字号: [        ]

3月2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强调,要抢抓有限时间,拿出超常规手段,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为打好全年经济工作翻身仗奠定基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把一季度经济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直面困难、全力攻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每一天的工作,奋力完成好一季度经济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强化产业攻坚,想方设法稳住工业,深入挖掘总部经济潜力,积极促进金融业和外贸进出口增长,夯实经济发展硬支撑。要千方百计加快投资进度,按照“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的要求,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抓项目建设,推动形成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工程量、实物量、投资量。要下大力气抓好财政收支,及时做好重点税源、重点税种的跟踪服务,着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和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多措并举挖掘消费潜力,服务好“批零住餐”重点行业企业,稳定大宗消费,提升消费者消费意愿,促进消费市场回暖。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精准组织外出招商,创新开展“不见面”招商、“线上”招商等活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目标意识、担当意识和实干意识,只为发展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咬紧牙关、振奋精神,靠前服务、主动出击、从严督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刘申寿、杨正晓、杨皕、赵学锋等昆明市和滇中新区领导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及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1月至2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3个开发(度假)区和5个主城区作表态发言。(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杜仲莹 通讯员韦子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