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昆明市部署开展“四个专项行动”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5-10 09:26   字号: [        ]

5月9日,昆明市召开“四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工作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全省专项行动动员会的安排,在全市部署开展特殊群体服务管理、突出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命案防控三年攻坚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四个专项行动,从源头上消除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因素,夯实平安昆明建设基层基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康平出席会议并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组织保障,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四个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实施“八大行动”为抓手,切实提升特殊群体服务管理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以“事要解决”为目标,全面开展突出矛盾风险大排查大化解;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命案防控工作体系,坚决打赢全市命案防控三年攻坚战;以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为目标,深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云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市)区。(记者唐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