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昆明将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5-27 11:05   字号: [        ]

5月26日,昆明市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工作推进会在昆明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就运营中心建设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专家学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专家指出,运营中心建设要有效集聚地区产业资源,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打通知识产权运营全链条,增强昆明对企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指出,运营中心及重点项目负责人要围绕产业发展需求,针对性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积极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同时,依托昆明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中国(昆明)区域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等平台资源,服务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布局、高效益运用,在昆明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记者董宇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