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07 15:19   字号: [        ]

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开展专题宣讲辅导,并结合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推动昆明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聚焦“提高工业占GDP比重、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总量”这个核心问题,重点围绕“8+N”产业链体系,坚持创新驱动,推动绿色转型,加快数字化赋能,优化空间布局,从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强化项目支撑、加强要素供给等多方面综合施策,打造新能源电池、稀贵金属、信息制造业等一批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努力闯出一条符合昆明实际的产业强市建设路径。(昆明日报 记者杨敏 实习生孙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