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策动态

昆企节能低碳改造可申报专项资金奖补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4 10:51   字号: [        ]

2月1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发布通知,启动2023年昆明市工业能效提升及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资金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此次的申报范围包括重点用能工业企业和数据中心实施的绿色技术应用、重大节能装备应用、能量系统优化、公辅设施改造、原料优化调整、余热余压利用等节能低碳改造,以及2022年认定为国家或省能效“领跑者”的企业。

申报项目要满足以下条件:在昆明市实际经营的企业和相关单位;节能低碳改造类项目前期工作扎实,在昆明市辖区范围内组织实施,前期审批手续完善;申报节能低碳改造的项目需在2022—2023年建成投运并稳定运行3个月以上,节能量通过项目直接产生并且能够核定,未获得过市级工业能效提升及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资金奖补;申报主体近2年来没有节能、环保、安全、质量等方面的违法行为。

此次申报为全程网上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和单位,可以登录云南省财政资金支持市场主体综合服务平台“阳光云财一网通”进行注册、申报,提交所在县(市)区工信部门、财政部门网上审核。节能低碳改造类项目在系统上通过审核后,还须在4月15日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记者杨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