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西山区精准帮扶寻甸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来源: 云南日报   2023-02-14 10:59   字号: [        ]

近日,西山区人社局组织辖区企业携就业岗位到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鸡街镇,参加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沪滇劳务协作、主城区精准帮扶现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西山区组织中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云南云投物业有限公司及友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驾驶、服务、清洁类等适合当地农村劳动力转移的150个招聘岗位。在现场播放岗位信息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宣传,与求职群众面对面交流,有10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愿。

下一步,西山区人社局将加大工作力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就业宣传和岗位推送力度,加强同当地人社部门的协作力度,细化帮扶措施,积极推动务工人员向西山区企业的转移流动,提升“百日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党晓培 见习记者 王世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