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嵩明县开展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培训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4 11:30   字号: [        ]

日前,嵩明县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开班。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单位分管负责领导,各镇(街道)统战委员、专干及联络员进行系统性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统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学习统战工作的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层实践”“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服务民营经济的作用”等内容。除了理论的学习,培训还围绕“嵩盟同心”精品工程,以“微工程”“小实事”共同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出成效、见成果。

今年1月,嵩明县被命名为省级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嵩明县小街镇人民政府、小街镇积德清真寺、昆明雄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被命名为省级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嵩明县以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为抓手,以“嵩盟同心·和谐同行”为主题,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条主线,持续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10+N”品牌,用好“三个首创”,秉持“五个共筑”,以创提效,共同构筑精神相依、命运相连、休戚与共、善治良序、安宁和乐的美丽家园。嵩明县将以培训为契机,深入挖掘民族工作亮点,打造特色品牌,持续深入推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建设工作。(记者杨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