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多部门联合整治学校周边道路通行环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6 09:22   字号: [        ]

2月24日,昆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属地街道办、交警、城管、运管等部门组成执法队伍,对云大附中(西林校区)周边南院路、跃龙路进行综合整治,畅通学校周边道路通行环境。

2月21日,市民窦先生通过《春城热线》反映云大附中(西林校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混乱,特别是上学、放学高峰期,交通拥堵较为严重。接到市民反映后,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会同有关部门及时研究并制定解决方案。由盘龙区青云街道办事处负责联系学校,通过“小手牵大手”方式,告知周边接送学生的家长遵守交通规则,依次通行,不乱停乱放车辆;由交警部门牵头,加大警力投入力度,对周边道路违规停车情况进行劝导和处罚,加强对该路段的管控;由属地城管部门牵头,加大对机动车乱摆放、占道流动摊贩的管理力度;由盘龙运管分局牵头,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对该路段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

2月24日10时许,市交通运输局、交警、城管、运管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在跃龙路、南院路两侧张贴“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跃龙路禁止机动车停放的提示”,明确自2023年2月23日起,严禁在跃龙路违规停放机动车、禁止在跃龙路占道经营,违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进行处罚。此外,执法人员还清除了跃龙路上违规施划的停车线,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对附近商户进行法治宣传。

整治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将处理结果告知窦先生。窦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记者王绍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