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昆明组织开展2023年度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集训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6-09 09:09   字号: [        ]

日前,来自昆明各县(市)区的75名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在昆明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开启了为期12天的集训。集训期内,他们将就军事理论、基本技能、业务工作、组织指挥4类共16个训练课目进行学习。

此次集训紧跟形势发展要求,突出对武装工作新法规、政策的学习,并解读了新修订的《征兵工作条例》等法规。集训还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市委党校、市应急局、市国动办、市森林消防支队的学者专家,就习近平强军思想、周边安全形势、国防动员工作基础理论、防震救灾、森林灭火进行理论授课。集训期间,还将根据相关教学计划开展讨论交流、参观见学活动。

近年来,昆明市基层武装工作稳步发展,广大专职人民武装干部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在国防动员、参加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和参建参治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奋战一线、冲锋在前,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李双双 通讯员梁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