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昆明节水型城市迎第三次“国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6-09 09:12   字号: [        ]

6月8日,记者从昆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昆明市将迎来第三次“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昆明市于2011年获“国家节水型城市”称号。

为节约用水、科学用水,巩固节水成果,不断提高市民节水意识,昆明市将继续加强城市节水管理,在巩固好、发扬好优势的同时,突出重点,解决好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全面达标,顺利完成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工作,为昆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昆明市节水法规制度和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节水标准不断优化,有效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节水理念不断增强,各级各部门节水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全社会参与节水的意识和行动进一步强化;节水工作成效不断凸显,再生水利用率、节水载体创建数量、节水量等方面都有明显提高。(记者杨官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