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11家园区31个项目拟获扶持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6-09 09:21   字号: [        ]

6月6日,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对2023年昆明市工业园区发展专项扶持资金拟补助项目进行公示。

此次拟补助项目分别来自昆明高新区、昆明经开区、杨林经开区、昆明空港经济区、云南安宁产业园区、云南五华产业园区、云南七甸产业园区、云南晋宁产业园区、云南宜良产业园区、云南寻甸产业园区、云南禄劝产业园区11家园区,共计31个项目。类型包含标准厂房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省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项目和软环境项目。

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标准厂房项目按实际用于产业发展的厂房面积(不含自建自用部分)给予不高于100元/平方米补助。基础设施项目按不超过2022年度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际投入(工业和信息化投资入库数)的3%给予补助,单个园区年度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软环境项目按单个园区年度不高于20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在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支持方面,集群竞赛申报(竞标)单位,按参加国家级竞赛不高于200万元、参加省级竞赛不高于10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创建入列国家级、省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结合市级资金和上级下达扶持资金统筹予以配套支持。

在支持标准方面,对成功创建为国家级、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或在年度发展质量评价中被认定为国家、省四星级(含)以上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一次性奖励。(记者杨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