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旅交会11月17日开幕 公众可预约观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1-16 09:21   字号: [        ]

vcxbcxbcv

扫码预约观展

11月17日,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想要观展的公众,目前已能进行线上预约登记。

公众识别二维码,进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小程序,点击“信息发布”栏目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观众预约登记入口”,就能进入预约登记界面。公众须填写手机号并验证登录,之后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就能收到观展二维码。旅交会公众开放期间,预约成功的公众凭身份证或观展二维码就能入场参观。观展二维码多天有效,可多次出入展馆。

除可填写身份证号实名登记外,预约系统还支持填写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证件信息,支持港澳台同胞和外籍观众登记信息后入馆参观。

本届旅交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你好!中国”为主题,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设置9个展馆共4000个标准展位,预计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将超过70个。会期将举办全球旅行商大会、入境旅游政策发布解读会、中老铁路国际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研讨会等。

为提升参展、观展的趣味性,旅交会在展区设置上突出场景化、功能化,通过数字与传统技术结合,呈现与展览主题相关的旅游场景,展示文化和旅游产品的多元化、丰富性。展区内还将设置咖旅、茶旅文化体验区,展示咖旅、茶旅融合产品和制作工艺,让参展商、买家和观众现场体验制作。同时,旅交会还搭建云展厅,为旅游目的地、企业、旅游景区等参展商提供线上展示、洽谈、产品推介服务,参展商、观众、专业买家可通过云展厅进行线上参观、洽谈。(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