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瀑布公园光影灯光秀开启 将持续6个月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2-22 09:31   字号: [        ]

12月21日,昆明瀑布公园开启以“幻彩龙江,夜游瀑布”为主题的光影灯光秀。该活动将持续6个月,每天18∶30至22∶00为市民带来视听盛宴。

在虫鸣声中扇动翅膀的大蜻蜓、散落在草地里的“星河”、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裸眼“飞龙秀”……此次活动由市区两级文旅部门联合地方企业举行,不同于传统的灯光艺术表现形式,这里的光影效果通过现代科技与多媒体互动的形式,营造出奇幻效果,让游客置身于璀璨的“星河”灯光中,获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这次展示以水为元素,展示九龙戏水、龙腾祥云、凤凰飞天、自贡花灯等数十个光影主题。现场观众将看见彩灯与全息投影的结合,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交互。”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 12月22日至23日,昆明瀑布公园还将举行“2023彝族年晚会”,游客不仅可以观看光影灯光秀,还能欣赏舞蹈、少数民族非遗表演以及品尝美食。记者张晓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