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昆明警方发布游客观鸥出行提示

观鸥高峰时段海埂片区将实施交通分流管控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02 08:37   字号: [        ]

1月1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海埂大坝等观鸥片区交通通畅,以及片区住户、企业、单位正常出行需求,确保观鸥群众出行安全,提升市民、游客观鸥体验,昆明交警将在“观鸥季”期间的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等观鸥高峰时段采取相应管理措施。

据悉,昆明交警将对海埂片区实施交通分流管控。其中,将迎海路、观景路、红塔西路、滇池路合围区域设置为核心区,根据车流量适时对迎海路、红塔西路、观景路(观景路与迎海路交叉口至观景路与红塔西路交叉口路段)进行交通管控;将红塔西(东)路、兴体路、望海路(湖滨路)、观景路合围区域设置为缓冲区,对进入核心区车辆进行分流管控,将核心区内车流向外疏散,引导观鸥市民游客就近停车;将高海公路辅道、河尾村收费站、西福路、环湖东路等路段设置为分流区,在通往海埂大坝片区的重要交通节点对外部进入海埂大坝片区的车辆进行分流管控。

昆明交警呼吁,为减少交通管控措施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游客提前规划出行线路、方式,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同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记者王子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