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世界春城花都

到石林 寻芳赏春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7 11:01   字号: [        ]

石林的春天来了,紫叶李、迎春、玉兰、垂丝海棠、山茶、杜鹃、樱花……进入3月,数不清的花次第开放。春色迷人,引来无数游客到石头森林里寻芳赏春。

石林风景区。

石林风景区。

石林风景区

3月,石林湖畔、小石林出口、环林路等处樱花含苞、海棠妖娆,万年灵芝片区桃花盛开,各色野花、景观花卉遍布景区各处,春色醉人。

线路:驾车由石林收费站出口前行约1公里,即可到达石林风景区游客中心,游客中心距景区入口约1.5公里,可搭乘观光电动车,也可步行前往。

乃古石林风景区。

乃古石林风景区。

乃古石林风景区

3月初,自古林瑶池到景区出口,绵延千米的拱形垂丝海棠绽放,穿越鲜花的隧道,就能走进春天。3月中旬,乃古石林油菜花全面盛放,走过苍茫石海,寻找别样春光。

线路:出石林收费站,往火车站方向行驶即可到达。

长湖风景区。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供图

长湖风景区。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供图

长湖风景区

3月至5月,长湖的水带起温柔的光。一池春水,草长莺飞,淡淡野花香,浮生半日闲。

线路:驾车沿九石阿公路往东南走20多公里即可到达。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在石林,春天不仅能看,还能品尝。凉拌龙爪菜、清炒苦剌花、香椿炒鸡蛋、素炒棠梨花、干椒大白花、槐花鸡蛋饼、金雀花炒肉……各种野花上了石林人的餐桌,生态健康还美味。(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