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滇中新区领导率队赴深圳广州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6 09:44   字号: [        ]

日前,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东伟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广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深入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坤银泰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学习低空经济发展经验做法,探讨生态产业开发合作。

在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杨东伟一行与协会会长、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杨金才座谈交流。杨东伟表示,滇中新区具有扎实的航空产业基础和良好的无人机产业承载空间,希望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为新区发展无人机产业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杨金才表示,希望以共同筹办滇中新区智慧交通与智能汽车国际论坛活动为契机,与新区携手推动无人机技术的创新应用与低空经济的融合发展。

杨东伟一行还赴广州拜访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杨东伟表示,希望电子五所依托应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等核心能力,助力新区低空经济快速发展。电子五所所长陈立辉表示,双方可围绕云南独特多样的应用场景和业态需求,共同打造新区和云南的低空经济模式。

为推动未来交通(云南)科学城高标准开发建设,杨东伟一行实地考察了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所在的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并与广东坤银泰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双方就新型产业园区的投资合作模式、开发运营创新、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记者李双双 通讯员徐永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