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征集制造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02 09:21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征集制造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面向全市制造业企业征集新型技术改造项目,旨在推动全市制造业加快“智改数转”,努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此次征集内容为全市稀贵金属新材料、磷化工、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的新型技术改造项目。

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打造智能工厂、老旧生产设备和仪器仪表更新、配套设施建设、数字化研发设计、网络化协同制造、智能化仓储物流、智能化运营管理以及“互联网+”新制造、“互联网+”新零售、“互联网+”新物流产业等先进制造方式、龙头企业制定上下游协同技术改造、产业集群及科技产业园区数字化绿色化改造示范;项目总投资不少于5000万元,实施周期为2023—2025年,正在实施的或已完成项目可研、立项、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的技术改造类项目。

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企业报送的项目征集表进行筛选和评审,择优遴选一批项目,建立昆明市制造业企业技术改造储备项目库。纳入储备库的项目将作为市级重点支持对象,优先推荐参与国家、省有关专项资金支持。(记者杨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