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主持召开旅游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着力打造滇池旅游黄金岸线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04 08:46   字号: [        ]

4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主持召开旅游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旅游兴市”,认真落实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安排,加强整体策划、产品打造,加快工作进度,着力打造滇池旅游黄金岸线。

在认真听取滇池旅游黄金岸线策划相关情况汇报后,刘洪建强调,要把滇池旅游黄金岸线作为推动昆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示范,按照“点—片—线”串并通联的思路进行整体谋划,精心策划旅游线路,完善旅游交通组织,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科学布局“吃、住、行、游、娱、购”等服务设施,把滇池旅游黄金岸线打造成一个高品质的大景区。要加快培育“观鸥季、赏花季、食菌季”等特色旅游产品,策划推出演艺项目等特色文旅活动,科学布局非遗、文创、美食、户外休闲等业态,加快酒店业态改造提升,发展好夜间经济,切实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要认真梳理、深入挖掘滇池周边的历史文化、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聚焦重要节点打造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特色旅游目的地产品,努力把环滇池打造成为游客来昆必去、必看、必游的旅游目的地。要持续优化旅游环境,统筹好城市管理、园林绿化、建筑风格、街区风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发展智慧旅游,切实增强昆明旅游的体验感和美誉度。要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围绕特色文旅、体育活动、音乐节等,进行整体策划、整体宣传、整体营销、精准投送,吸引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游客来昆旅游。

刘洪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充实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充分整合各类旅游资源资产,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取得实效。

刘申寿、尹凌云参加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任翊翔 通讯员赵彦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