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宜良—石林文化旅游产业链跨区域党建联合体揭牌

携手打造好石林—九乡地质奇观旅游线路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04 09:07   字号: [        ]

4月2日,“宜石联建·毗邻同心”宜良—石林文化旅游产业链跨区域党建联合体揭牌暨签约仪式在九乡风景名胜区举行。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宜良—石林文化旅游产业链跨区域文旅产业党建联建机制将开启组织联建、理论联学、活动联办、品牌联创、产业联促、典型联推、人才联育、难题联解、经验联享、行业联治等方面的合作。

宜良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持续打造好石林—九乡地质奇观旅游线路,是推动两地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托地质奇观精品线路深化拓展全域旅游,最大限度释放共享经济效益,是宜良和石林两地共同的追求,期待通过党建搭台、产业唱戏,为两地发展赢得新机遇、占领新市场、开拓新空间,也希望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为昆明打造世界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石林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石林县将抢抓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主动融入全省“黄金旅游线路”建设,打造好石林—九乡地质奇观旅游线路,开展深度合作,放大两县旅游要素支撑作用,持续推动旅游资源产品化、产品市场化,推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适合旅游市场、契合游客消费心理、满足游客消费需求的旅游产品。

宜良和石林同属昆明东南郊的“后花园”,石林享有“世界地质公园”“天下第一奇观”“造型地貌天然博物馆”的美誉,承载了阿诗玛的佳话,明月湖景区、冰雪海洋世界、叠水瀑布等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宜良有着百年滇越铁路文化、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九乡溶洞,汇聚了温泉、溶洞、美景、美食等资源,素有“中国烤鸭之乡”“花乡水城”的美誉,钱穆在岩泉寺编著“国史大纲”,钱伟长在此题字“宜结良缘”。宜石高速、九石阿公路将宜良和石林紧密连在一起,特别是在美丽的柴石滩边,建成并投用全球三大、亚洲唯一的天元数学国际交流中心,为两地科普、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也为两地研学、游学产业链延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宜良和石林还在民族文化、乡村旅游、餐饮美食、教育研学等方面各具优势,两地携手共谋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较好、前景广阔。(记者赵书勇报道